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1 16:55 访问量:

921日上午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进行支部学习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徐正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材料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本次主要学习第四、第五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但也很朴素,归根结底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实现我们的目标。“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党执政最深厚的根基”,“是我们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正是从这个意义上讲,“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愿意做到一个“无我”的状态,为中国的发展奉献自己。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坚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