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儿体校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07-01 15:09 访问量:

71日上午,市儿童业余体校党支部在学校小会议室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殷永军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重温入党誓词;二、收听收看《我是党员我先上》“七一”抗疫主题展;三、由殷永军副书记带领学习“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

党支部书记李志国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在随后的视频学习中,苏州革命博物馆讲解员通过云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我是党员我先上》“七一”抗疫主题展展厅,通过摄影图片、视频、书画作品等共同见证苏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市儿童业余体校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再接再厉,为苏州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