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三方联合共党建 共创廉洁新局面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06-24 15: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锻造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汇聚“再创火红年代”的强大力量,结合沧浪亭“一支部一品牌”党建项目,2020年6月24日中共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支部、苏州市体育市场管理处支部、苏州市沧浪亭管理处支部苏州园林沧浪亭廉政教育基地共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女排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沧浪亭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志强致欢迎词,沧浪亭支部廉政工作、兰文化历史、本次活动主题及参会支部进行了介绍三家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交流、互学互鉴,充分发挥方优质条件,努力提升方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其次参与沧浪亭“兰韵德馨”一支部一品牌兰花认养活动共同传播兰花廉洁品质,各支部书记上台签署共建协议;最后沧浪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在沧浪亭进行廉政游览。沧浪亭是苏州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园林,园内有御碑亭、五百名贤祠、明道堂等寓意深厚的建筑、碑刻,是激励公职人员勤政、廉政的一个重要场所。

高山仰止瞻名士、沧浪濯缨正衣冠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强化了组织观念和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在今后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夯实了思想基础。通过党建共建平台、资源共享,实现了党建和廉政工作优势互补,开创了“党建红·园林绿”交相辉映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