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竞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2 16:27 访问量:

6月19日下午,竞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凡平同志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进行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2020年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视频。今年“两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推动新时代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力量。

随后,会上布置了《竞管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会建设实施方案》工作以及,如何落实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