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体育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加入社区防疫战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0 11:46 访问量:

  2月6日,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立即号召组织28名党员和职工轮流参加姑苏区虎丘街道社区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和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根据苏州市体育局《关于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机制作用组织参加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组织精干力量赴市体育局对口社区清塘路后管弄堂口封闭路口进行管理防疫值班工作。自2月7日—2月13日,每天8:30-20:30,在规定地点实行专人执岗。苏州市体育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各部室负责人、党员同志、普通职工纷纷踊跃报名,争当防疫一线工作者。

  2月7日早晨,下着蒙蒙细雨,苏州市体育中心第一批工作人员提前抵达执勤路口,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一是加强车辆管理,外来访客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按照求做好登记、查询并报社区;二是外来人员不得入内,外地回苏租住人员做好登记;三是人员外出需佩戴口罩宣传普及,进入住宅区要接受体温测量、领取通行证,当天有效;四是外卖、快递人员非特殊情况严禁进入,中介严禁进入。

  本着努力发挥作用、不给社区增加麻烦的原则,苏州市体育中心给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准备了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尽可能地做好自身防护。在得知执勤站点缺乏热水后,中心又迅速给执勤点送去热水、纸杯、矿泉水等。

  苏州市体育中心一方面持之以恒做好自身场馆防疫工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另一方面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市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