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三体校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1 12:05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三体校党支部于

218日上午10点在三体校会议室中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精神、宣传防控知识。三体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精神,观看了“一线直击,江苏苏州,进入负压病房,探访医务人员工作状态”的视频,向每一个防控疫情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致敬,并向他们学习。接着,洪伟书记布置了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任务,通过学习,需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按照党中央的精神进行本单位的工作,支部党员应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做到预防、监控、宣传、引领作用,并积极配合局党委认真完成参加虎丘街道的值守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