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支委会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0 12:08 访问量:

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及时传达上级相关要求并部署落实相关防控工作,2月5日下午,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支委会视频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煦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体育局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支部副书记赵苏同志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说明》。

党支部书记曹煦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充分准备,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做到防控措施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二是党支部党员要利用学习强国等软件,加强学习。三是要提前谋划考虑中心下一步的发展。面对疫情对中心发展产生的影响,党支部和办公室要积极发动,在职工中开展“我为中心献一策”活动;各部室加强对部门内务的管理,加强对办公室环境卫生的整理,开展好“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