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体育局政府购买服务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0 10:46 访问量:
   现将《苏州市体育局政府购买服务目录(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20日-8月27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0512-65210337韩岚。


                                                                              苏州市体育局
                                                              2021年8月20日
苏州市体育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征求意见稿)
序号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三级目录 四级目录 说明
(2项) (10项) (34项) (14项)
A 公共服务
A04 人才服务
A0401 人才引进服务
A040101 体育专业人才引进 高水平教练员、运动员、科研医疗人员等专业人才引进服务。
A0402 人才培训服务
A040201 体育专业人才培训 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科研医疗人员等专业化培训服务。
A10 体育服务
A1001 体育产品的创作与传播服务 提供体育文化、宣传类的产品制作、出版等服务。
A1002 传统体育的保护、传承与展示服务 提供体育博物馆藏品收集、整理、修复、复制、评估、保护、展出等相关服务以及志愿服务、保险服务等。
A1003 体育竞赛的组织与承办服务 组织及承办各级各类面向不同参赛群体的体育赛事综合服务。
A1004 体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服务 组织及实施各级各类面向不同参与群体的体育活动综合服务。
A1005 体育运动队的组织与训练参赛服务
A100501 运动队组建及参赛服务 招募高水平运动员组建运动队,承担日常训练及参加省级以上竞赛并完成指定参赛任务的服务。
A100502 医疗康复团队外包服务 各运动队医疗、康复保障等服务。
A100503 运动队保险服务 各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等涉及日常训练及参赛活动的人身安全保险服务。
A1006 全民健身服务 提供全民健身系列大课堂、体育惠民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国民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全民健身点和公益健身活动参与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各项全民健身服务。
A1007 体育场馆服务
A100701 体育场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服务 针对公共体育场馆、重大体育赛事活动、体育高危项目和训练单位等重点领域,协助开展安全事故风险和隐患的排查、管控和治理。
A100702 体育场馆安全监测预警服务 针对公共体育场馆、重大体育赛事活动、体育高危项目和训练单位等重点领域,协助提高安全监管覆盖面,掌握安全管理状况及时预警。
A100703 体育场馆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针对公共体育场馆、重大体育赛事活动、体育高危项目和训练单位等重点领域,协助指导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提供专业咨询和技术支撑。
A100704 体育培训的组织与实施服务 各类体育场馆对体育类培训提供组织与实施的服务。
A1008 体育设施管理和维护服务
A100801 维修维护服务 提供运动队训练设施、健身路径设施、健身步道标识标牌等各类公共体育设施的维修维护服务。
A100802 财产保险服务 各类公共体育设施的财产保险服务。
A100803 绿化养护服务 体育主题公园的绿化养护服务。
A99 其他公共服务
A9901 对外合作与交流服务 体育对外合作与交流服务。
A9999 其他公共服务 其他体育类的公共服务。
B 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服务
B01 法律服务
B0101 法律顾问服务 对市体育局的重大决策、重大项目、经济活动、规范性文件起草等各项业务提供法律意见、法律论证等法律服务。
B0102 法律咨询服务 对市体育局依法履职、行政管理中的问题提供有关法律信息,提出法律意见。
B0103 法律诉讼及其他争端解决服务 代理市体育局参加诉讼,参与处理涉及市体育局非诉讼的民事纠纷、经济纠纷、行政纠纷和其他纠纷。
B02 课题研究和社会调查服务
B0201 课题研究服务 对市体育局具体研究课题、政策法规等项目提供决策参考、调查研究、评估论证、统计分析等服务。
B04 会议和展览服务
B0401 会议服务 各类会议的会场服务。
B0402 展览服务 创博会体育展区设计及策展服务。
B05 监督检查辅助服务
B0501 监督检查辅助服务 协助履行体育领域行政执法、安全生产督查等监督检查职能,提供检验、检测、评审、培训等服务。
B11 信息化服务
B1101 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服务 根据特定业务需求开发软件系统(平台)或采购成熟软硬件产品,以及包括硬件运维服务项目和软件运维服务项目。
B1102 数据处理服务 优化数据采集使用规范,开展数据安全治理,提升数据质量,保障数据鲜活的服务项目。
B1103 网络接入服务 提供不同网络之间接入等服务,保障网络正常、安全、可靠运行。
B1104 网络安全服务 提供包含完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等整体网络安全专业服务。
B12 后勤服务
B1201 维修保养服务 提供项目、资产等维修保养服务。
B1202 物业管理服务 提供安保、保洁等物业管理服务。
B1203 安全服务 提供竞赛活动组织的安全保障服务。
B1204 印刷和出版服务 提供笔记本、文件纸、通讯录等相关印刷服务。
B1205 餐饮服务 提供食堂烹饪、食品供货及配送、食堂卫生等服务。
B1206 租赁服务
B120601 车辆租赁 提供学生日常交通接驳、外出训练参赛交通及工作车辆租赁服务。
B120602 场地、器材租赁 提供赛事活动组织的场地、专业器材等租赁服务。
B1207 车辆加油服务 公务用车加油服务。
B1208 机动车保险服务 公务用车保险服务。
B99 其他辅助性服务
B9901 翻译服务 体育外事交流所需的口语及文字翻译等服务。
B9902 档案管理服务 提供文书档案、人事档案、财务档案的收集、整理、编目、装订等服务。
B9903 外事服务 体育外事出访等相关服务。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