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布苏州市第二十六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9-12-09 14:52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体育科技工作的发展,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体育领域中充分展现其自主创新及科学研究的丰硕成果,市体育局、市体育科学学会决定举办市第二十六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通过前期征文,本次报告会共征集到论文169篇。经网上比对、专家评审,共录用论文91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40篇。

    希望获奖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丰富我市体育科技学术交流、引领体育实践工作做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论文名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