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外企运动会丨摄影大赛精选作品已在《姑苏晚报》刊登!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10:07 访问量:


6d9f44c475c7bd95fa7f222d6cbccd6.png

    “东吴人寿”苏州市第十一届外企运动会的比赛,即将进入尾声。两个月以来在赛场上、在活动现场留下了满满的美好记忆和无数精彩瞬间。

    9月10日组委会发起了外企运动会摄影大赛邀请外企小伙伴们与大家分享外企运动会期间拍摄的“高光时刻”。9月10日—10月27日进行的外企运动会摄影大赛征集投稿活动中,2个月来不断收到了来自小伙伴们的投稿,温暖的、热血的、欢乐的……,不但拍摄水平不输摄影师照片中传递出的温度更是让图片生动了起来!

    本次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最终7副优秀摄影作品于11月1日在苏州日报上刊登展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