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关于对《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征求意见的反馈

来源: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1 15:49 访问量:

  一、征集背景

  如今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为落实国家关于大数据、“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智能+”等战略要求,根据《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国发〔2015〕50号)、《江苏省“十三五”智慧体育发展规划》《苏州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实施方案》(苏府办〔2017〕362号)等文件精神,促进运用大数据推动经济发展、完善社会治理、提升政府服务和监管能力,苏州市体育局特制定《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征集问卷,以征集市民对于苏州体育大数据发展的需求建议,更好地将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苏州市体育局于2019年5月13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意见的通知”,征集于5月20日结束,现将征集情况汇总如下。

  二、问卷征集的主要内容与结果

  此次征集,对于“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和原则、发展任务、重点任务、保障体系及三年发展任务分解内容进行公开并征求意见,接收到的反馈建议有“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修改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公益体育指导员”修改为“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其他内容并未收到反馈。

  三、分析研判

  经过对于此次意见征集反馈意见的检查,反馈意见均有效。

  此次意见征集文件分为七块内容,包括“编制背景”“现状分析”“目标和原则”“发展任务”“重点任务”“保障体系”“任务分解”。全面展示了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及年度分解任务。

  此次征集意见是为了在制定计划时更贴近群众、倾听群众需求、更好地将行动落到实处。根据征集情况来看,群众对于《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的制定十分支持,除上述两条建议后并无有其他意见。

  四、对策建议

  下一步苏州市体育局将尽快发布《苏州市体育大数据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为融合互联网+体育,完成架构治理,促进体育信息共享融合,实现数据开放共享,落实体育信息便民惠民服务提供文件依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